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团教育活动

作者:武丽丽时间:2019-04-1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法治氛围,411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团活动。

--紧扣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何瑾带领教师党员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视频观看三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增强了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了教师对学生安全教育的认识水平。

--抓好先锋,开展党员学习。信息工程学院以学生党员这一先锋团体为抓手,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学习。震撼人心的宣传片、发人深省的国家安全事件、不胜枚举的经典案例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发挥党员在校园安全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全员教育,开展主题班会。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学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演讲、讨论等多种形式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安全的理解与认识,自觉践行维护校园安全的点滴行动。

此次党团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知,强化了教师、党员及青年学生国家安全,我的责任的国防安全意识和国民责任担当,为建设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环境,为推进我院安全教育常态化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