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深情慰忠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沈燕丽时间:2019-04-04点击数:

为了巩固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迹,4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崇文西楼201教室开展“清明祭英烈、深情慰忠魂”主题教育活动,学工办主任何瑾、辅导员沈燕丽、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工办主任何瑾从清明节的由来、习俗以及祭奠烈士的意义等方面展开讲述,她教育学生要牢记历史,学会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勉励学生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担当青年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随后,同学们通过讲述革命事迹、观看视频、点蜡默哀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崇敬。

此次活动是同学们思想上的一次革命性洗礼,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勤奋学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