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我们在一起——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

作者:沈燕丽时间:2022-01-07点击数:

为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坚定战疫必胜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生动实践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按照学校安排部署,1月7日早上,信息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和辅导员共计3700余人观看“我们在一起——高校百万师生战疫云端大课”

一件件鲜活的事迹、一句句铿锵的话语,感动、鼓舞着全场师生,同学们沉浸其中,深受感染,有不少同学眼眶湿润,还有人不停在笔记本上记录着,大家用不同的方式为抗疫先锋点赞打call。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人可以做旁观者,必须立足本职,听从指挥,丰富自己的“宅”宿生活,用青春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更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伟大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直播观看活动旨在用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学生树立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精神和目标,掀起学习先进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投身强国伟业的热潮,使广大师生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作为行动指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奋进和担当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