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徐志著时间:2021-12-21点击数: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12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主楼806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闫军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张双前同志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惠朝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聚焦内涵式发展、聚力高质量提升,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大学而接续奋斗》和康强同志代表学校纪委所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报告精神。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主题鲜明、目标具体、任务明确,描绘了未来五年我校进入新时代、形成新格局、展示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目标体系和重点任务,也体现出了全校师生对学校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

党总支书记闫军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认真研读《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大会决议,深刻领会报告实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一是全院教职工要认真阅读和学习党代会报告原文,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知,学以力行,真正做到用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来指导实际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途径,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唤起深度思考,形成发展共识,全面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三是全院师生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拼搏劲头,要有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开拓进取,高效率履行好岗位职责,共同将学校事业推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信息工程学院今后会继续第三次党代会的内容学习消化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团结协助,合力奋进,为推进“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