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吕阿璐时间:2021-01-13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806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组织部韩畅到会督导,信息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闫军通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闫军同志代表信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深刻剖析,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及具体措施。

接下来,张磊同志、闫军同志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党总支其他同志对张磊同志、闫军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同志对信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他指出,信息学院的班子问题剖析立足部门实际,充分体现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建议信息学院要加强专业适用性的调整,紧贴社会、紧贴企业发展需求。同时贺天柱同志也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总支委员要敢于指出问题,加大批评力度,真正达到实效。

最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作表态发言,表示信息学院党总支将以认真、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 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促进信息学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为我院的“双高”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