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学院领导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作者:郭一豪时间:2021-01-13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在崇文楼10楼第五会议室为信息工程学院及美育部全体党员教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信息工程学院、美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贺天柱副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重点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关键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几点意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贺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从立德树人、长远谋划、系统规划、落实举措四个方面入手,切实加强对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为我院“双高”建设接续奋斗。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表示,本次报告具有原汁原味、保质保量、有深有浅三个特点,通过此次宣讲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希望与会教师能够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部门的日常工作中,积极投身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为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