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杨阳时间:2021-01-12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上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格物楼206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桓美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全程督导。

会前,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研讨交流,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会上,桓美丽传达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及安排,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带头对党支部委员提出批评,并虚心接受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六个方面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总支书记闫军对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和本次会议的效果给予肯定,指出学生支部要以“分类要求,共同推进,提质培优,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为内核,精准发力、凝练特色;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共同发力,共同进步;希望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把握好航标,选定目标,找准坐标,磨练梭标,贴好商标,以勤勉务实的态度加强学习,增强斗志,锤炼作风,塑造形象,实现党建工作的提质创优,为助推学院“双高”A档院校建设同心协力,担当作为,砥砺奋进。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