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大检查及优秀宿舍挂牌

作者:宋国豪时间:2021-01-04点击数:

临近元旦假期,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落实学生宿舍疫情防控以及卫生安全,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12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大检查和优秀宿舍挂牌活动。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和信息学院院长张磊带队,学工办主任穆昌、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检查工作和挂牌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落实学生宿舍卫生及内务情况,排查安全用电、违禁用品、防火防盗及禁烟禁酒等情况,对问题宿舍提出整改意见,对优秀宿舍进行挂牌和表扬。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校的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叮嘱同学们利用元旦假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做好宿舍的消毒和平时自身的防护。

通过本次宿舍大检查和优秀宿舍挂牌,提高了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和创建优秀文明宿舍的意识,对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确保假期宿舍环境安全整洁。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