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作者:杨阳时间:2020-07-22点击数:

7月21日下午,由校企合作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文化大讲堂在崇文西楼102开讲。北京天融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郭璐女士受邀为大家进行了题为《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与职业前景介绍》的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郭老师从网络空间的复杂结构、安全隐患、网络安全产业以及网络空间人才的重要性介绍了网络安全行业的概况。以图文演示、事例分析、数据统计等方式展示了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市场规模,阐述了网络安全行业人才紧缺以及行业平均薪资逐年上涨的现状,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今网络安全行业的就业需求和岗位设置,详细介绍了不同岗位的发展方向、职责和个人能力的要求。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网络安全行业的各方面有了大概的了解,在扩展视野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参考意义的资料,让学生对以后的职业定位更加清晰。

郭璐,天融信教育西安分公司负责人,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3年网络安全行业从业经历。曾任职西安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参与过多个网络安全行业重大项目。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