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1届中电熊猫晶体订单班座谈会

作者:李小旭时间:2020-07-25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等有关部门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7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2021届中电熊猫晶体订单班座谈会在崇明楼104教室举行,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教学办主任宋承继、分管年级辅导员、订单班班主任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

学工办辅导员张建平对订单班概况、企业文化、企业考评制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遵守企业规章制度,顺利完成身份转变,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好好打磨历练。教学办主任宋承继对订单班同学的后续教学安排做了说明,尤其重点介绍了顶岗实习期间的成绩管理和毕业设计,希望在岗实习的同学定期和指导老师长期合作,不耻下问。总支书记闫军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同学们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其次对订单班同学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准确把握就业形势,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做好自我定位,三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岗位需求,四是希望同学们掌握离校要求。最后,各位老师对订单班同学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举办此次中电熊猫晶体订单班座谈会,对2021届同学的就业工作谋了个好局、开了个好头、起了个好步,进一步深化夯实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弥补短板,提升专业技能,帮助学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有机结合,构建起校企合作共建、共商、共享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