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量化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沈燕丽时间:2020-06-22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各党总支、党支部量化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6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接受了学院第二考核工作组考核。信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量化考核会。考核大会由学院第二考核工作组组长王超联主持。

会上,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分别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三会一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考核组向与会党员发放了《基层党组织工作测评表》并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对支部资料进行认真核查。

随后,考核组成员逐一对总支、支部委员反馈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考核工作组组长王超联同志在反馈意见时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信息学院党总支工作特色鲜明,彰显出角色意识强,双带头人作用发挥明显,党员教育管理有力的特点。同时对信息学院党总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将工作标准提高一些,二是支部力量作用发挥再均衡一些,三是特色和亮点再突出一些。他希望能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统领、党建引领作用,把牢政治方向,继续传承信息学院党总支的优良传统,对标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要求,靠实主体责任,持续精准发力,使信息学院党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