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斯瑶时间:2020-06-23点击数:

6月23日清晨,信息学院在学院南门广场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相约国旗下,同心战疫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本期活动由30名师生代表现场参与完成,无法到场的同学参与线上升旗,聆听国旗下的故事。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台。庄严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信息学院辅导员张斯瑶老师、计应1902班李宁博同学分别作了题为《预防夏季疫情,要从你我做起》、《新时代大学生在抗疫中的使命与担当》的国旗下讲话。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疫情防控现状,进一步倡导学生在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同时,还要积极发扬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自身价值不断奋斗,为国家发展需要不断拼搏。同时号召广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主人,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自己的梦想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让自己的青春焕发出绚丽夺目的光彩。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