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

作者:李小旭时间:2020-06-13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总支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层层落实主体目标责任,推动信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6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院长张磊、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总支书记闫军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和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对信息学院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专项任务作了细致分解,并对各支委提出了四项要求:一要强化角色意识,二要厘清岗位职责,三要把好三个关系,四要提升工作效果,努力使信息学院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全国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保证。

信息学院院长张磊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党建工作是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保证,各位委员要按照总支的安排部署,立足信息学院实际做好工作。他希望各支部书记、委员要积极履行好职责,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强调要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双高”建设为契机,提升信息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和推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总支组织委员穆昌对《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目标责任书》中党建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总支统战委员宋承继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总支宣传委员吕阿璐对《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详细阐释,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桓美丽通报了近期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并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