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阳时间:2020-06-11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崇明楼102教室围绕“彰显党员先锋力量·高扬党旗筑牢堡垒”主线开展“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捐款收据发放、入党宣誓、我与收据合张影三个环节。

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桓美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表达了对各位党员同志在疫情面前,万众一心、积极作为的赞扬和肯定,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新冠肺炎中全院党员的捐款情况,并向党员学生逐一发放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统一印制的捐款收据。据悉,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共捐款3478.62元。

铭记入党誓词,彰显党员担当。在庄严的党旗下,支部宣传委员杨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铿锵有力、整齐洪亮的入党誓言,彰显了党员的担当和决心。

我与收据合张影。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逐一与收据合影,用影像留住珍贵时刻。一张收据就是一份肯定,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张收据承载着党员齐心抗疫的决心,一个影像记载的是每位党员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初心。

在活动总结环节,桓美丽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志愿”“初心”“誓词”的纯洁、热烈与美好,是每位共产党人的希冀与梦想、承诺与信念、责任与担当,是人生悲喜与欢欣的坚定守候,是铅华尽染时的恪守与坚持,是鲜红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更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大家在向真向善向美的追寻中恪守入党志愿、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词,在砥砺奋进的路上坚守信仰坚定信念、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甘于寂寞乐于奉献。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