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团总支举行教室净化和美化专项行动及劳动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宋国豪时间:2020-06-02点击数:

6月1日下午,根据学院团委整体部署,信息学院团总支举行了关于学生教室净化和美化专项行动及劳动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团总支书记穆昌、学工办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穆昌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学生教室净化和美化专项行动及劳动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此次专项活动做了周密的部署和明确的分工,他要求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务必将此次劳动实践活动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劳动的意义,逐步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积极的劳动态度,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同时,让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劳动观、人才观,为社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