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团总支开展“净化教室环境,共创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小旭时间:2020-06-05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学生教室净化和美化专项行动及劳动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营造干净、整洁、文明、优美的教室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6月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返校学生班级里组织开展“净化教室环境,共创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围绕主题,以小组讨论、座谈、个人演讲、集体辩论、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卫生观念和绿色的环保理念,培养学生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学生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同时,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向全院信息学子发出“维护教室卫生,共创文明学习环境”的劳动倡议书,旨在提高主人翁意识,共同净化并美化教室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教室环境,更能够将劳动品质、劳动习惯的养成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之中,进一步夯实文明校园的建设成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