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毛小乐时间:2020-06-06点击数:

6月5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806开展了“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把上级党组织的谢意传达给每位党员,并借此机会,开展党性教育。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军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闫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表达了对各位党员同志在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把初心写在了实际行动中的赞扬和肯定。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穆昌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新冠肺炎中全院党员的捐款情况,信息学院党员自愿捐款11089.62元,其中43名教师党员捐款7611元,学生党员捐款3478.62元。随后党总支宣传委员吕阿璐领学文章《透过疫情防控更全面地认识中国、读懂中国》,与会党员深刻的体会到“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读懂中国战疫的力量之源”,更深刻的认识到“中国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读懂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强大精神动力”。最后,由党总支书记闫军及四位支部书记宋承继、李俊、桓美丽、穆昌为每位党员发放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统一印制的捐款收据,并将党中央的关怀和肯定传递给每一位党员。

捐款抗疫情,收据映初心!这次党员捐款活动,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只要党有号召、人民有需要,一定冲锋在前、充满必胜信心去奋斗!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