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2019年暑期“三走进”调研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徐志著时间:2019-12-25点击数:


近日,在学院举办的“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建功“双高”院校建设第七届立德树人论坛”上,对2019年“三走进”调研活动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走进企业”、“走进社会”团队分别获得“优秀调研团队”及“优秀服务团队”荣誉称号,学工办辅导员李小旭的《走进贫困学生家庭,情暖贫困学子心灵》报告获得“走进学生家庭优秀调研报告”。

今年暑期,根据学院“三走进”活动要求和统一部署,我院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的原则,积极筹划,科学设计,深入基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三走进”调研活动,对于加强学校与企业、学校与家庭、学生与社会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促进“三全育人”工作向纵深发展。


走进企业优秀调研团队

   走进社会优秀服务团队

                                                                                                   走进学生家庭优秀调研报告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