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文明新风浸润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阳时间:2019-12-25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成才大道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文明新风浸润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师生垃圾分类意识,提高资源回收利用率,改善校园环境,推进绿色发展。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知识宣讲、有奖问答、模拟投放、现场签名等四个环节。活动现场,信息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首先对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进行宣传和讲解,普及什么是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以及如何规范投放,以提高师生对可回收资源的知晓率和利用率,进一步倡导大家要积极践行垃圾分类。随后,组织师生参与现场答题和模拟投放环节,答题和模拟投放分类正确者还能得到一份小礼品,在场师生热情高涨,围观者也纷纷参与其中。最后,广大师生在宣传横幅上踊跃签名,以签名为约定,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已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共同营造绿色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一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建设我院文明新风,一起创建大美工院。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