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沈燕丽时间:2019-12-24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成效,全面深入地抓好校园文明安全教育管理,12月23日清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倡导青春文明风尚,创建安全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团委书记赵双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19级部分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升旗仪式由辅导员沈燕丽主持。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2019级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昂首肃立。随后辅导员宋国豪老师以《安全文明谨记心,学习行为养于成》为主题,立足于学生的日常校园安全行为,从校园文明安全的重要性及大学生如何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等方面呼吁青年担当责任,严格自律;软件1901班张晓敏、软件1902班邓江龙为大家分享了校园安全真实案例及防骗小妙招;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龙发出优良学风倡议,带领大家在国旗下宣誓承诺,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参与建设优良学风。

文明安全校园建设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此次“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以学院集中整治教育为契机,普及宣传了校园文明安全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坚定了大家共同构建安全校园的决心。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