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榜样4》主题研讨交流会

作者:白雨鑫时间:2019-10-29点击数:

  10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开展主题研讨交流。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党员。

榜样的故事令人感动,精神的力量弘扬传承,《榜样4》让大家铭记初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从事职业教育的工作者,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