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赵润泽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崇文楼806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研讨交流会。支部书记李俊老师分享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课内容。

从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到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李俊老师讲述了一节令人深思的党课。她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就要锻炼对党的忠诚品格,要锤炼对事业的忠勇精神,要锤炼对群众的忠厚情怀。在和平年代,面对与日俱增的是与非、名与利、情与法的考验,要始终坚持党员本色永不改变,要始终坚守初心永不改变。

李俊老师的党课结束后,参会党员也积极进行了学习交流与分享。大家表示更深刻地理解了何为初心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广大党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