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开展《榜样4》主题研讨交流会

作者:朱梦楠时间:2019-10-28点击数:

10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开展主题研讨交流。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事迹再现、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节目生动再现了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爱岗敬业的“80抽粪女工李萌,带领村民养羊致富的第一书记隋耀达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高贵的品格。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深深地感动了的每一位党员。

榜样的故事令人感动,精神的力量弘扬传承。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感人故事虽然各不相同,但他们的事迹必将激励大家以榜样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努力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