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杨阳时间:2018-12-24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向祖国献礼。1224日清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致敬改革开放,汲取前行力量”。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学工办主任何瑾、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2018级新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昂首肃立,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作了题为《用伟大改革开放精神砥砺青春前行》的讲话,带我们重温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春风化雨、沧桑巨变,号召同学们应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牢记使命,敢于做梦,甘于吃苦。提出三点希望与同学共勉: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二是提升品德修养,绽放青春光芒;三是提高本领才干,贡献青春力量。激励同学们把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学院发展和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代表数媒1802班陈皎月等四人为全体师生朗诵了《中国奇迹》,以庄严、饱满的精神状态诉说了四十年的斗转星移和四十年的翻天覆地。最后,信息学院辅导员沈燕丽老师做了《听改革的故事,让信仰再出发》的主题演讲,为大家讲述了改革先锋马云的奋斗故事,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每寸光阴,积极学习、发扬工匠精神,为国家改革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杨阳)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