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宋承继时间:2018-12-15点击数:

12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阿里云全球技术合作事业部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孙峣,为我院300余名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学生作题为“未来的路大学生应该怎么走?”的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殷锋社主持。

讲座中,孙峣架构师通过阿里对IT技术发展的见解,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阿里巴巴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的融合以及面试时大学生应该正确的展示自己四个方面引导和帮助新时代大学生正确规划个人的职业规划,并通过互动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阿里云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品牌,全球卓越的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创立于2009年。阿里云服务着制造、金融、政务、交通、医疗、电信、能源等众多领域的领军企业,包括中国联通、12306、中石化、中石油、飞利浦、华大基因等大型企业客户,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12306春运购票等极富挑战的应用场景中,阿里云保持着良好的运行纪录。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