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类两赛项在我院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3-04-03点击数:

    4月2日至3日,201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应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两项技能竞赛在我院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技术实训室和软件开发实训室顺利举行。

    来自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5所院校共4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其中“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参赛队28个,“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赛项参赛队12个。比赛过程中,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杨希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田建武等领导到赛场巡视。选手们各显其能,争分夺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任务。本次竞赛最终结果将由省教育厅统一公布。

    据悉,这是我院第三次承办该省级赛项。“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旨在考察选手在指定设备上完成网络环境搭建和服务器配置两方面能力,“信息安全技术应用”赛项,考察选手在规定时间完成网络攻防和安全渗透的能力。同时,通过此次大赛也可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队。

省人大、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单位领导巡视赛场

201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应用”比赛现场

201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比赛现场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王 磊/图 刘 霞/编辑 成冬梅)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