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时间:2013-04-02点击数:

    4月2日16时3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西楼104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总支书记杜云,学工办主任曹伟,辅导员桓美丽、张建平、田媛、何瑾及获奖学生、在校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桓美丽主持。

    首先,辅导员张建平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总支书记杜云,学工办主任曹伟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获奖学生代表、2011级学生孙乐发言,他说:荣誉既是目标,更是起点,只有勤奋攀登,才能奋力前行。2012级学生代表李莎莎发言,她说:荣誉的背后是艰辛的跋涉,作为新一代的学子就是要执着目标,誓做无畏的弄潮儿。

    最后,总支书记杜云对在座的学生进行了语重心长地叮嘱,并提三点希望:一是把努力学习争当优秀的良好风气弘扬光大,把力争上游,勇夺第一当一种习惯来培养;二是踏实做好当下的每件事;三是树立理想,不懈追求,在一言一行中打造美丽自己,建设美丽中国,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供稿:桓美丽)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