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单片机应用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3-04-11点击数:

    2013年4月9日下午, 信息工程学院单片机应用技能大赛在行知楼501微控制器实训室拉开了序幕,我院电子信息36名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了此次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101班的陈雨佳、赵伟东、谭漫漫同学获得一等奖。电信1101班的王佳琦、张立、张维康同学、电信1102班马超超、王靖文、张腾飞同学获得二等奖。电信1103班张维刚、魏可娜、豆坤阳。电信1103班何凡军、唐彦妮、赵柯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提高了实际的动手能力,并且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在实际中运用起来,大大提高的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同学们都说:“真的要是投入的开发,时间过得真快啊“。

    通过这次比赛,大大的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为同学们进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

 

 

 

指导教师

 

(供稿:吴杨)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