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场制胜之道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3-04-28点击数:

   4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西安尚学堂”樊长安、李飞老师在崇文西楼302教室做主题为“职场制胜之道”就业专题讲座。

   樊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择业方式、工作方向、工作态度、必修技能、适应工作环境、建立良好人际关系、职场挑战等几个方面,告诫同学们要强大自己,提升综合职业素养,摆正心态,立足本职,为个人职业发展方向、目标提出可行性规划。

   李飞老师提出:“要让自己努力进取的速度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他进一步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激励的态度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进取,不要玩物丧志、不要沉迷游戏、不要只图一时的欢快而忘记自己的责任。

   本次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曹伟主持,信息学院400余名学生到会聆听。此次专题讲座旨在让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心态,增强应对就业的能力。会后,同学们纷纷决心将以激昂的斗志和满满的信心迎接求职之路。

“职场制胜之道”就业专题讲座

                                                                (供稿   桓美丽)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