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网站报道我院省级优秀辅导员桓美丽老师

作者:时间:2013-05-06点击数:

    2013年4月18日陕西省教育厅网站首页“热点聚焦”专题“十四年坚守‘花的事业’:记陕西工业职院辅导员桓美丽”报道我院优秀辅导员桓美丽老师优秀事迹。 

    桓美丽,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1998年2月起从事学生工作,担任辅导员14年,先后被评为院级优秀辅导员、感动校园人物、院级十佳辅导员。2013年,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2010-2011年度优秀辅导员,是我院辅导员老师首次获得省级优秀殊荣。

    桓美丽坚守辅导员工作十四年。十四年来,责任、信念、爱心、执着、勤恳、真诚、宽容、服务、微笑、引导、帮助等词汇已经成为她工作、生活中的基本词语,也逐渐形成了她做人做事的风格,并沉淀出她稳定的“工作性格”,她就这样在学生工作岗位上守望了整整十四个春秋,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责任孕育爱心,爱心催生希望,希望守望事业”。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