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比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时间:2018-04-02点击数:

3月31日,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比赛在我院举行。本次赛项由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成都康达天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共有来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15所高职院校的21支代表队参加。

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设计,相互配合,规范编码;裁判员严格要求,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到位,竞赛组织过程及赛场运行情况实现全程视频监控。

本赛项旨在培养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产品开发意识和用户体验设计能力,激发其对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养。

(供稿: 刘霞)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