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工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比学赶超做表率”专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8-03-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党员、积极分子读懂十九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3月21日在崇文西楼101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比学赶超做表率”党日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第六期发展对象及第48期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带你读懂十九大”音影资料和大型纪录片《大国重器》。期间,全体人员认真倾听,用心体会,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涵和意义。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学习、观看后,大家被片中宏大的场面和真实的细节深深震撼。

其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深入学习、理解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就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在学思践悟中做守纪表率,努力学习,模范遵守班规校纪,真正做到一个积极分子、一个发展对象、一个党员带动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带动一个班级,一个班级带动学生整体,充分发挥高品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比学赶超中做表率,身体力行创建优良学风。

(供稿:桓美丽)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