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比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时间:2018-04-02点击数:

3月31日,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比赛在我院精艺楼举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神舟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来自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16所高职院校20支队参加比赛。

赛项按照国家比赛规格要求组织每个环节,采用批次抽签、试题抽签、机位抽签等方式。赛场内全程视频监控,由专家组、技术支持成员组织比赛,赛程严谨到位、公平、公正。

该赛项主要考核选手网络组建、网络系统安全策略部署、信息安全、网络安全运维管理、网络攻防对抗等综合实践能力。促进了职业技能竞赛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在教育教学与产业发展的有效衔接等方面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 刘霞)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