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院举行

作者:时间:2018-04-02点击数:

4月1日,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院精艺楼五层网络技术实训室举行。本次赛项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南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来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12所高职院校20支队参加比赛。

赛项按照国家比赛规格要求组织每个环节,采用批次抽签、试题抽签、机位抽签等方式。赛场内全程视频监控,由专家组、技术支持成员组织比赛,赛程严谨到位、公平、公正。

赛项采用在线考试系统,引入与计算平台、云存储和大数据挖掘分析等云应用场景,全面考察学生云计算基础、云计算平台规划设计、云平台搭建、虚拟桌面、大数据挖掘分析和云存储等多种云应用部署、运维和开发方面的前沿知识、技能、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

(供稿:刘霞)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