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精英赛荣获银奖

作者:杨鹏时间:2021-11-30点击数:

2021年10月30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精英赛落下帷幕。由信息工程学院杨鹏老师指导的软件1903班何佳乐、计应1903的孙洪涛,网络2003豆凯歌3位同学取得了全国前200的成绩,获得复赛阶段证书,网络2003班的豆凯歌同学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银牌的好成绩

来自全国七大赛区、2463所高校的三万余名参赛选手历经四个月的角逐,从百名晋级决赛的精英选手中评选出10名金牌、10名银牌和20名铜牌选手。

本届大赛以“普及信息安全意识,传播信息安全知识,挖掘信息安全人才”为宗旨,通过科学严谨全面的网安专业和知识系统,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比赛涉及信息安全支撑技术,物理与网络通信安全等内容。本次大赛与去年相比升级了测评证书专业含金量,课题和科目上更加有针对性,为构建网络安全人才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