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 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李晔时间:2023-05-08点击数:

5月6日至5月7日,202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共有来自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高职院校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派出2支代表队参赛。

“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以数字化产品内容制作行业的典型项目为背景,主要考查参赛选手虚拟现实项目设计、虚拟现实模型制作、虚拟现实动画资源创建、虚拟现实交互实现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赛场内全程视频监控,由裁判专家组、监督仲裁组和技术组成员组织比赛,确保赛程严谨、公平、公正。选手们精神饱满、专注投入、密切配合,展示了扎实的职业技能和素养。比赛期间副校长梅创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竞赛现场进行检查督导,并对赛项的组织、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本次大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在软件技术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学方面的交流,检验了学校人才培养成效,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优势。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