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陕西高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我院举行

作者:党佳奇时间:2020-10-31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1031日,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比赛在我院精艺楼五层网络技术实训室举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吸引了来自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思源学院及我院等17所职业院校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赛项按照国家比赛规格要求组织每个环节,共分两个批次进行。赛场内全程视频监控,由专家组、技术支持成员组织比赛,赛程严谨到位、公平、公正。

该赛项应用企业真实项目,结合企业岗位技能需求及教学需求,在3小时内进行网络规划与实施、配置网络设备的基础信息、搭建网络与部署信息化系统的方案、搭建移动互联网与实现无线网络优化、实施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搭建网络服务与配置企业应用、完成网络设计与规划等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同时培养选手的沟通力、抗压力、6S规范等职业素质展现职业院校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其相关专业学生的技能与风采,激发学生求知欲和参赛热情,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目的。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