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曹珊时间:2020-11-03点击数:

10月31日,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总决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我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 “六个臭皮匠”团队(胡洋铭、贺煜、杨文婷、郭一玮、党东旭、李珂越)荣获二等奖,“打卤面”团队(李佳豪、胡新鹏、张敏敏、邓亚丽、辛育婷)荣获优秀奖,指导教师赵强、曹珊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19级胡洋铭、贺煜、胡新鹏、邓亚丽被山阳县聘为“旅游宣传大使”。

 

师生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工委主办,共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省40余所高校,112支队伍报名参赛。在信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数媒教研室老师们的参与协调下,信息工程学院共两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颁奖环节

总决赛有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32支团队参加。比赛过程中,我校“六个臭皮匠”团队在指导教师曹珊的指导下,策划过程中努力探索、独辟蹊径,确立了以“山阳水岳,知行同路”为内涵,以“山水洞林镇一体,男女老少皆事宜”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调研及模型分析,为该县的旅游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并相继完成了视频拍摄、文创产品制作、农产品包装设计以及旅游护照设计等内容。同时,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为山阳县旅游形象进行商业推广,成效突出。最终,该团队经过决赛中的路演答辩后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