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我院举行

作者:和士琦时间:2020-10-26点击数:

10月24日,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我院精艺楼5007室举行。本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联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西安速应网络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8所高职院校参加。

赛项按照国家比赛规格要求,采用二次加密抽签方式。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设计,相互配合,规范编码;裁判员严格要求,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到位,竞赛组织过程及赛场运行情况实现全程视频监控。

本赛项应用智能制造领域企业真实案例,通过“系统文档”、“程序排错”、“功能编码”及“创意设计”四种赛题形式,考查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技术架构设计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以及设计模式、多媒体、手势识别、面向对象思想、 UI 设计、网络通信等技术。通过本次大赛,激发学生对移动应用开发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养。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