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电脑维护实践活动

作者:张文强时间:2021-11-25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按照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11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1人,在陕西工院社区同乐园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电脑维护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前,党支部对组织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给予指导、制定目标,引导参与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中按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淬炼,在实践中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此次电脑维护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检测与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病毒查杀与防御、疑难问题解答与处理方法以及电脑维护与保养常识普及等。对于退休教职工行动不便和台式电脑不宜移动等情况,同学们主动上门服务。此外,同学们还帮助社区居民熟练掌握手机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称赞。

革命血脉永传承,工院精神暖人心。电脑义务维护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依托专业优势坚持每年定期开展的特色活动,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出实招、办实事,用硬招、办好事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使人人都争当先锋模范,以“小切口”服务撬动“硬实力”提升,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根开花。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