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警示”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明楼101教室召开了“校园安全教育警示”动员会。会议邀请学校保卫处治安科科长王海虎老师对全体学生代表进行培训,2020级、2021级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王海虎老师结合近期校园出现的几起安全隐患,从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电信诈骗、网络舆情、网贷安全等方面对现场同学进行了培训,同时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其次,学工办主任穆昌要求全体学生,一是守牢安全底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是树立责任意识,针对班级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三是提高自护自救能力,科学应对突发事件。最后,穆昌老师还希望全体学生遵守校纪校规,弘扬优良文化传统,尊师敬长,互帮互助,共建和谐校园,争做工院文明大学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校园警示文件,遵纪守法,遵守校规,争做表率,争优创先,用实际行动为工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校园安全教育警示”动员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