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最美宿舍挂牌活动

作者:宋国豪时间:2021-11-26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学院美丽公寓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教育,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11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宿舍挂牌活动。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副院长白国政和党总支副书记郭新玲带队,学工办主任穆昌、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挂牌活动。

此次活动是信息学院公寓专项建设重要内容,评选活动的主题是“我的寝室,我们的家”,通过以寝室卫生、个人内务及宿舍文化等方面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检查评比。活动主要从三个阶段开展,分为前期宣传、中期评选及挂牌仪式。

通过此次最美宿舍挂牌活动,提高了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和创建优秀文明宿舍的意识,对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确保冬季期间宿舍环境安全整洁,为持续推进美丽公寓和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