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签名活动

作者:宋国豪时间:2019-12-12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全员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根据后勤处拟定的“2019年艾滋病宣传月活动方案”,1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成才大道东侧开展了“预艾予爱,你我同在”签名活动。

下午16时,活动正式开始,信息学院“馨暖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不惧冬日的寒冷,给过往同学发放宣传单,帮助大家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以及预防方法,引导大家为预防和控制艾滋病贡献力量,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校园。同学们纷纷在写有“预艾予爱,你我同在”的红色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此次预防艾滋病签名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对构建美好、健康、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后续,信息学院将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自我防范意识。 

信息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签名活动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