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杨阳时间:2019-12-12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2月11日上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格物楼20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桓美丽主持,总支书记闫军到会督导。

会议伊始,桓美丽同志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明确具体要求,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随后代表支部班子查摆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设想下一步工作,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主动学习党建理论知识的意识,推动党建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的充分融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分别从理论学习、履职践诺、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作用发挥等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并公布测评结果,评定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7名,无不合格党员。

总支书记闫军对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和本次会议的效果给予肯定,强调每一位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多渠道、多方式广泛涉猎,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提出五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理论学习再深入一些;二是自我要求再严一些;三是工作目标再高一些;四是工作方式方法再活一些;五是拼搏斗争精神再强一些,在日常的各项工作中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勇于担当,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上。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