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本时间:2023-07-06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75日,信息学院党总支于经开校区崇理楼c801召开了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

会上,为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党总支书记闫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始终牢记责任使命,全面加强师德修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李保国》、《黄大年》感人事迹,通过观看视频,党员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对党忠诚、赤诚报国的使命担当,感受到“太行山新愚公”李保国一心只为人民、造福百姓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以榜样引领,积极赋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畅谈感想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教书育人情怀信仰,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涵养高尚师德,模范做好信息学子成长成才路上的领路人。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