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章 悟思想 强党性 善作为”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武丽丽时间:2023-06-27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3年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6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理楼C-801开展了“学党章 悟思想 强党性 善作为”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郭新玲传达了学院党委《2023年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陕工院党字〔202342号文件精神,并对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通过组织一次“学党章”活动,进行一次“悟思想”学纪守纪交流活动,开展一次“强党性”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一次“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广大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教师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工作上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随后,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表示会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对照党章找差距、明方向,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纪录片《黄粱一梦——黄龙县防火指挥部原会计刘涛案违法警示录》,通过观看该教育片,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和净化,明确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增强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军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本次纪律教育宣传月“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明底线,知敬畏,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