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吕阿璐时间:2022-01-16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806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信息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会,党总支书记闫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闫军领学了文件《关于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郭新玲、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承继、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桓美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穆昌等五位同志,分别从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四方面对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

党总支书记闫军、党总支副书记白国政就五位同志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党总支书记闫军指出学生党支部责任大、任务重,要加强系统设计、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党总支副书记白国政希望两个教师党支部,能加强战斗堡垒作用,调动教师党员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重大工作;要提升支部活动和专业的结合度,充分发挥信息学院的专业特色。

最后,闫军书记从“党建工作意识强起来、党建知识学起来、党建制度落实严起来、党建工作方式活起来”四个层面,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对标对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