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同读一本书”分享交流会

作者:张文强时间:2021-11-17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崇文楼A806室举行了“同读一本书”分享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郭新玲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郭新玲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同读一本书”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徐志著、梁菲菲、杨丹、韩家玉和宋国豪五位同志分别以“缅怀主席风采 承续如愿诗篇”“温领袖风采 践青年使命”“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感受大国领袖魅力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感怀伟人风采 共谱盛世华章”为题,分享了同读书目《毛泽东风采》的心得体会和感悟,从不同角度生动地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征程中的革命事迹和不朽功勋,传递了革命的红色精神与坚强力量,使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格魅力和执着追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军同志对大家分享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党员教师要持续不断阅读红色书籍,品读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要把“同读一本书”活动与提高党性修养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具体工作岗位相结合,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风范,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