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文强时间:2021-11-12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忆百年党史,向国旗献礼”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60多人参与。11月11日下午,在崇明楼204教室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生党支部李丹、王涛、张文强三位老师及党小组学生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经过前期参赛选手报名筛选、初赛选拔,最终有14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分别从祖国河山、祖国发展、祖国振兴等方面深情讲述了自己与祖国的故事,把对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融入在演讲中,展现出了个人风采和演讲水平,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有1名同学荣获一等奖、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随后,李丹老师从参赛选手的内容、仪表、台风、形体动作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向选手们传授了演讲思路与方法,并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最后,三位评委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意识,使大家常怀忧国之心、为国之责、强国之志,更好地认识到担负的伟大使命,时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秉承大志,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中持续向前。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