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承继时间:2021-10-19点击数:

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忆百年党史,向国旗献礼”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10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崇文楼806会议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承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宋承继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有关精神,结合当前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鼓励广大党员教师勤思考、勤探索、勤总结,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随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新玲分享了人民日报文章《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阅读心得,她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阶段,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提升历史自觉、担当历史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推动学校发展、助力民族复兴之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双高、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